【生贤】又是被总裁前男友套路的一天

在公司晚会上逼迫着前男友跟自己亲吻醒后该怎么办!!

——还是死了算了。

杨修贤要哭了,他要抱着经纪人嚎啕大哭,好让经纪人看在自己这么悲催的样子下放过自己。可经纪人经过这么多年的磨合早就变得铁石心肠,咬着牙指着杨修贤的脑勺恨铁不成钢地吼道:“你看你干的什么事!”

“去个公司酒会,要我从酒吧里拖着你去,好不容易正经一点了,你给我调戏公司的其他女星,最后也收敛了,我以为,我以为你不会再闹事了,结果你给我去抱住罗浮生??!”

“那可是罗浮生啊!罗浮生啊!!我们的老总知道吗?你抱住他就算了你还给我往他身上怼!你怼!你用嘴怼!在全公司的人面前来个法式深吻?亏你杨修贤还想得出来!!”经纪人差点举起板子敲炸杨修贤的小脑袋。

“不就是个罗浮生…呐”杨修贤不忿地怼道,看到经纪人的死亡凝视也就委委屈屈地降下了声音,还是不忿地回答道:“那你也不能让我自己去道歉啊…”

“道歉是必要的,你要告诉总裁你不是故意的,并解释清楚你无意想这样做。”经纪人叹了一口气,“今天下午吧,去总裁办公室道歉。”

确定他不会在办公室弄死我吗——杨修贤心如死灰,他知道罗浮生这人多记仇,分手那天罗浮生盯着自己的眼神他还记忆犹新,能活到现在已经算好了。

杨修贤默默给自己烧了一柱香,在经纪人的推搡下偷偷摸摸地跑到了罗浮生办公室门口前。他刚刚跟罗诚打过电话了,罗浮生就在里面,似乎很闲的样子。

经纪人扔下一句你自己搞定就溜走了。杨修贤暗骂着不仗义,也准备偷偷地溜走,他就来走个场,至于道歉等下悄咪咪发个微信就好了。

还没走几步,手机就突然叮铃铃地想起来了,公式化的称号“罗总”在屏幕上上面闪亮亮。

杨修贤懂了,他挂掉了电脑,沉默地回到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

“请进。”

“罗总。”杨修贤开了门,看见正认真工作的罗浮生忍不住咳了咳,装作不经意一般坐在了罗浮生面前,“好久不见啊。”

“我们昨天见过。”罗浮生淡然地纠正道,又敲了敲桌子绝情地提了一句:“我让你坐下了?”

靠——杨修贤看了他几眼,外人不知道他们之间的破事,他还不了解了?

杨修贤没法,只好站起来恭恭敬敬地朝罗浮生道歉:“罗总,昨天是我一时糊涂,喝酒给喝没了脑子,昨晚我冒犯您的事,真的是对不住。”

“哦。”罗浮生不在意地抬了抬手,“你全身上下我哪里没深入过。”

杨修贤:“……哦,那再见。”

“站住。”罗浮生合上了文件夹,似笑非笑地看向杨修贤:“你以为我原谅你了?”

“你当我失心疯了行不行?”杨修贤啧了一声,“好歹我们之前也那啥过恩爱过一场吧?喝醉酒之后我就,看,看见你了,不久亲上去了吗?”

“说得好听,可在亲我之前我记得你调戏了另外一名女星,怎么,是把女星当成我了吗?”罗浮生嗤笑。

“……对啊,我心还是,挺挂念你的啊。”杨修贤挑了挑眉,“生哥长得又好看,又有钱,那个不想凑上去哎,我之前就瞎了眼了要跟你分手……”杨修贤挠了挠头,“对吧。”

“挂念我?”罗浮生重复了一遍,似乎对杨修贤的措辞有点惊讶,“您不是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吗?”

“……”杨修贤抽了抽嘴角,又重新给坐了下来,“其实啊,你得听我解释……”

罗浮生颔首,示意他说下去。

“我,杨修贤,不是魅力挺大的吗?这个啊我之前被两个人,就是你对头公司的老总给看上了,还有一个我忘名字了。就是他们啊,说我不离开你就把你公司搞垮,我多关心你啊我就敦敦地马上跟你分手了……”杨修贤越编越虚,吸了一口气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前两天有人想包养他是真的,可那人可一定干不过罗浮生,没有办法,他也只能这样说下去了。

罗浮生似乎更加不相信了:“那两个还会搞垮我的公司?我早就摆平了。”

杨修贤:“……?”

杨修贤:“反正我就是爱你行了吧!”

“行,为什么不行。”罗浮生拉开抽屉,挑出套套并拿起一个红色小盒子,“带上戒指,我们来发个微博。发完之后,我就接受你的道歉。”

杨修贤:“……不是你拿出个戒指为什么还要拿出来个套?”

“哦。”罗浮生有点不满地把套给放回去,“来,先发微博。”

杨修贤:“噢,噢好……”

……

罗浮生V

16:08

对公司晚会明星杨修贤冒犯的事件作出回应,他是我爱人,这不叫冒犯,这叫情趣。@杨修贤

【图片】

杨修贤V

16:08

这叫情趣!@罗浮生

——————

‖罗浮生V

16:08

对公司晚会明星杨修贤冒犯的事件作出回应,他是我爱人,这不叫冒犯,这叫情趣。@杨修贤

【图片】

分手是分了,就是结婚了。杨修贤如是说道。

——————————

家里在装修东西特吵,一篇短篇我写了一下午……啊啊啊啊啊我要烦死了

评论(18)

热度(4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左BO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