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贤】捆绑〈一发完〉

0.

“绑我。”

“……?”

1.

杨修贤把麻绳甩在了罗浮生脸上,利索的伸出了自己白皙的手腕,满是坦然:“来吧。”

“你今天发什么疯?”罗浮生用食指勾起那条崭新的麻绳,不知道是在哪买回来的,看起来劣质极了。罗浮生笑了一下,“这么主动?”

“有件事要生哥您帮忙。”杨修贤依旧举着手,“来,教我怎么绑,慢慢来,绑慢点。”

罗浮生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又是不满地咂咂嘴:“这绳太短了,只能绑手。”

杨修贤:“……不然呢?”

2.

“看到这里没有,绕进去,知道吧?”罗浮生把报纸给放在了床柜,认真地一步一步教着杨修贤绑手。麻绳在杨修贤手上绕来绕去,杨修贤看得眼都要花了,最后忍不住哎了一声:“等等等等等等,你重来一遍!”

罗浮生完成了最后一步,打了个结马上就摊开了手:“绑好啦,怎么重来?”

“也太难了吧?怎么那么多步骤?你们大佬是怎么学会的?!”杨修贤忍不住抱怨,想起之前罗浮生三两下地就给自己绑上去了更是牙痒痒。

“练多了就会了。”罗浮生敷衍一般地回答。

“行吧行吧,你解开,你不是有很多的绑法吗?教我一个比较简单的。”杨修贤用力地挣了挣手腕,有点生痛。罗浮生绑得有点紧了,这玩意看上去就很难解。

罗浮生看着他似笑非笑。

杨修贤也看着罗浮生,沉默了一会才露出了一个后知后觉的表情。

罗浮生亲上了杨修贤的指尖:“你觉得,猎物把自己给绑好了送到猎人手上,猎人会放过吗?”

杨修贤:“……我靠。”

3.

第三天,杨修贤又把绳子给甩在了罗浮生脸上。

罗浮生才刚醒,被这突如其来的绳子给拍懵了,抓下来看了绳子好几秒才反应过来,看着杨修贤笑了又笑:“这么喜欢?”

“喔喜欢你妈。”杨修贤把罗浮生给拉了起来,“讲真的,教我简单一点的。我是认真的!”

“那给我一个理由。”罗浮生也认真起来。

“你想啊,等我遇到了什么坏人,我就可以运用你教我的三脚猫功夫,把他给打服了,绑上他。这样我就不用麻烦你来救我啦!”杨修贤马上回答。

罗浮生挑挑眉:“你这么说很奇怪。”

“奇怪什么!”杨修贤立刻反驳,随后又静了几秒,小心翼翼地舔着舌头笑道,“万一我打不过他,反而被他绑了,那我岂不是……”

罗浮生面色一凝。

杨修贤:“教不教?”

罗浮生:“……来吧。”

这个的确是比上一个顺利简单地多,步骤也很容易,杨修贤被罗浮生教了两遍就会了。他试图挣开——噢好紧,是他喜欢的捆绑。

杨修贤终于开心了那么一点,结果不知怎么地突然间被罗浮生压在了身下,动作迅速而猛烈。

杨修贤:“我靠罗浮生现在早上!”

“早上,你更不应该惹我。”罗浮生呲溜地就脱了杨修贤衣服。

4.

学会了怎么绑之后,杨修贤明显高兴了很多,在罗浮生洗完澡出来后甚至倒了一杯牛奶递给他。

罗浮生接过牛奶,皱了下眉:“怎么给我牛奶喝了?”

“老喝咖啡啤酒红酒白酒的,你需要一个健康的饮品。”杨修贤装模作样地捂住了心口,“人家会心痛的~”

罗浮生失笑,翻了个白眼后把牛奶一饮而尽。

他把杯子给放在了桌上,再是把杨修贤压在床上,勾了勾杨修贤的下巴:“皮。”

“来教训一下你家的小皮崽。”杨修贤也蹭了蹭罗浮生的脖子,小腿缓缓地由下往上地抚摸罗浮生,声音都给压低了,每一个音节都带着诱惑,“生哥,我还想……”

罗浮生看着他笑了笑,然后——

一头给扎进杨修贤身上了。

5.

罗浮生醒来的时候,他发现看不见任何东西。

带着眼罩,身体被绑着,周围没什么声音,仔细听一会之后他听见了外面的鸟叫声,没有车流的声音。

大概是他认识的地方,而且来过不止一次两次。

他想起了昏倒前杨修贤给他喝的一杯牛奶。

小兔崽子。

没过几分钟他就听见了门开了的声音,那人听起来有点蹑手蹑脚,脚步都轻轻地不敢让他发现。罗浮生忍不住笑了一下:“想干什么?”

杨修贤颤了一下,发现他醒了也只好故作轻松扔掉手上的皮鞭:“哟,醒啦?”

“也只有你敢给我下迷药了。”罗浮生似笑非笑,“谁给你的胆?”

“生哥威武!生哥给的!”杨修贤更是大胆了,上前亲亲罗浮生的唇,“生哥,这次我带你飞。”

“什么意思?”

“你说什么意思。”杨修贤猥猥琐琐地摸着罗浮生的身体,“这次你来享受。”

罗浮生挣了挣手,杨修贤不会什么绑的方法 ,也就只有昨天他教那个方法。更不可能是罗诚或者其他人,他们根本就不敢对他动手。

罗浮生笑了,任杨修贤把自己的衣服给扒开,亲亲蹭蹭地。

在杨修贤快要碰到他后面的时候,罗浮生突然间捉住了他的手。

杨修贤:“???”

罗浮生腾出一只手摘下眼罩:“想不到?”

杨修贤:“想不到想不到……告辞了。”

罗浮生一下子把杨修贤抱在了自己身上:“你不该学这么挫劣的捆绑的,你知不知道这玩意很容易解开?”

杨修贤气得牙痒痒:“他妈的你教的!你说你会认真教!”

“难的你学不会。”罗浮生慢慢解开杨修贤的扣子,“看来还是得我带你飞啊。”

tbc.

双击有车












我看看谁会信我这鬼话

评论(40)

热度(6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左BO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