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贤】醉酒02

总裁罗浮生X小明星杨修贤

————————————————

第二次遇到了莫名拉着自己撒娇的人是什么感受呢?

杨修贤不知道,他看着罗浮生的样子,反应还是很平淡的,像一个已经认识了很久的老朋友,知道你最近遇到的所有困难。

杨修贤眼睛轱辘瞄了罗浮生好几眼,嘴里的薄荷糖散发着凉意,空气微不可见地有些尬了起来。

罗浮生见着人转动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歪主意,勾唇一笑:“怎么了,不是又做了什么被主任发现自己忽悠校花的事吧?你的眼神都带着心虚。”

杨修贤:“……”

他捂住了自己的脸,娘啊,他这是把多少事抖出去了,怎么能连高中的事都说出来了呢!

杨修贤都快要没脸见人了,指尖刚碰上自己的脸,他突然惊觉自己其实没有摘口罩。

这么说——

“其实我不是杨修贤,我说杨修贤的助理。”杨修贤放下手,恢复面无表情,一本正经地说道,“他让我下来给他买零食,你说的什么撒娇,什么事我都不知道。”

罗浮生夸张地哦了一声。

醉酒后的自己也挺会挑选,至少没有直接拉一个糙汉,而是找罗浮生这样的小哥英俊,长得不错。

可长得再不错继续待下去也是尬。杨修贤实在是脑壳疼,连忙找了一个理由:“杨哥应该在房间等的不耐烦了哈哈…我先回去。”

杨修贤低着头往前走。

“等等”罗浮生忽地叫住了他,从包里又拿出一根烟点上吸了一口,然后似笑非笑地看向杨修贤,略为戏谑地眨着桃花眼:“真奇怪,我可没说你是杨修贤啊。”

“我也没有说什么关于撒娇的事啊?”

罗浮生的笑容没什么感情,杨修贤看了几眼就泄气了。

“其实你不用太担心。”罗浮生走近了杨修贤,“我可以帮你。”

“啊???”杨修贤还有点懵。

“我是说。”罗浮生更靠近杨修贤了,拇指按压在杨修贤丰润的嘴唇上,另一只手把自己的名片给杨修贤的口袋里,“你要是不喜欢那个男主,我可以帮你。”

杨修贤何等人,他首先注意到的不是罗浮生跟他说的话,而是罗浮生摁压他的唇的拇指上。

然后鬼使神差地,伸出了舌头舔了一下。

未完

太困了,先更到这里吧

你们也要早点休息,晚安。

评论(11)

热度(2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左BO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