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贤】醉酒

总裁罗浮生X小明星杨修贤

————————————

“F**k  me!I am a celebrity!”

 

“杨哥你喝多了……”

 

“Can*t take your eyes off me!”

 

“杨哥你别唱了这我怕外面的人听见……”助理都快要哭了,看着站在沙发上拿着麦克风乱嗨的人欲哭无泪。这人一旦有了要放纵自己的念头就会惹祸,昨天微博挂上的“杨修贤半夜在马路上抱着陌生人撒娇”的热搜还没降下来呢,今晚可能就要顶上一个“杨修贤半夜高唱小黄曲”了!

 

杨修贤听见了助理的话,停下嘴来砸砸两声,然后弯下腰来拿着麦克风朝助理大喊:“我!杨修贤!怕他们,吗?!!!”

 

助理耳朵都不好了。

 

大概是有点大声,杨修贤把麦克风拿远了一点,依旧怒吼:“我他妈!可去他妈的男主角!老子他妈的不演这部戏了!!”

 

“杨哥小声点,被别人听见又得弄些不好的新闻了!”助理连忙把杨修贤的麦克风抢了下来。失掉了麦克风的杨修贤气呼呼地坐了下来,抓起桌上的酒就往自己嘴里倒。

 

杨修贤这几天不高兴也不是没有理由的。前一个月他接了一个剧本,演的男二部分。男二在里面性格是挺放荡不羁地,杨修贤登时一看觉得挺符合自己的性格就接了,谁知道到了剧组那个男主角一直在怼他,明里暗里嘲讽他三观不正,重点是因为级别自己还不能怼回去,不招惹他他还给自己得寸进尺了。

 

这是哪里来的纯种傻逼。

 

杨修贤猛地起了身:“我出去一下。”

 

“我操!”助理被吓得粗口都飚出来了,“别啊杨哥你不会出去又干些什么了吧??”

 

“我一个大男人能有什么事。”杨修贤挥了挥手,“我很快就回来,别跟我,否则我扣你工资。”

 

助理:“……”没关心你有没有事啊,关心的是你有没有搞事啊!!!

 

其实杨修贤就跑出去买包薯片,顺便恶趣味地在KTV小食店里捏碎薯片,然后在店员指责的眼神里又慢慢悠悠地把捏碎了的薯片买了下来。

 

店员边给他算钱边紧张地问道:“请问你是杨修贤吗?昨天那个半夜拉着别人的手撒娇的杨修贤?”

 

“我不是。”杨修贤脸不红心不跳地说道,“我是杨修贤的助理,他刚刚在k房里喝醉酒了,叫我下来买薯片,让我顺便把店里的薯片都给捏碎了,还让我把店里的酒都给砸了,威胁你们免费送来。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宇宙无敌神经……帅哥,所以我没有听他的话,所以的所以啊。”杨修贤朝店员双手合十,“神啊,快来感谢我吧,我怎么这么好人啊?一个被怼了还只知道翻白眼的好人,您怎么忍心欺负这样的好人?”

 

杨修贤合着眼一副快要睡着了的样子,店员忍不住嘀咕:“杨修贤应该不是这种人……吧?怎么觉得你才是喝醉酒了的那个。”

 

她不大了解杨修贤,对杨修贤也只是略有耳闻,说完这句话她就不再开口了,低着头把食品装在袋子里之后抬头猛地被杨修贤放大的脸给吓到。

 

杨修贤扯下了他的口罩,唇上的小痣都显示着他的死气。杨修贤用着死鱼眼直视着店员,在店员惊恐的眼神里缓缓开口:“他怎么不是这种人了?他三观可不正了。”

 

然后又缓缓戴上了口罩,礼貌地说声谢谢提着零食哼着小调回去了。

 

店员捂着胸口,站在原地愣了好几秒。

 

刚刚他是不是摘口罩了?

 

那张脸……不就是杨修贤本人吗?

 

卧槽,为什么这么一回味,感觉杨修贤挺可爱的?

 

 

杨修贤脑子可疼了,不是因为什么喝多了酒,而是一想起那个男主,他就疼,疼得要死。

 

还有昨天那什么半夜抱人撒娇的,想起这个他的头就更疼了一些。

 

他挺会喝酒,很少情况是会喝醉的,更别说是醉的连亲娘都不认得,在街上随随便便拉了个陌生人就巴拉巴拉地唠家常。杨修贤去看了视频,还真的是撒娇,扯着人家的手晃啊晃就是不愿意放开,那视频还清晰地看得出他嘟着嘴,小胡子带着唇上的那颗痣抖啊抖,眼睛湿漉漉的,活像一个在外面受了委屈的高中生。

 

那视频还能模糊地听清自己说了什么话,杨修贤听了几遍没听出来,反倒是听出来了好几声“哥哥”。

 

一阵牙疼,还真没有几个男人可以让他贤哥张开他的嘴用着撒娇的味道喊哥哥的。

 

于是杨修贤又去看那个男人的照片了,但什么都瞄不出来,视频里只有自己和男人在大街上纠缠的身影,时不时传来女生的吸气声,看到的也只有他的脸,和男人的背影。

 

男人好像是带着口罩的。看不见脸杨修贤也懒得管了,一大晚上又拉着助理去喝酒。

 

杨修贤提着零食,打着哈欠往自己刚刚的房间走去。

 

不知道是不是太晕了,总感觉这条路好像不大对劲。杨修贤擦了擦鼻子,往另外一个拐角进去,忽地看见一个男人站在一间房的门口,抽着烟,另一只手拿着手机。

 

烟雾寥寥地,却依旧能清晰地看见男人那白暂的脸,和那双微眯着的桃花眼,好看,像一个仙人。

 

杨修贤从包里拿出一颗薄荷糖,脑子好像没有下达任何指示,自己却快步快脚地走了过去,把薄荷糖递给了男人,在男人诧异的眼神下,说了一句:“请你吃,不用还。”

 

罗浮生:“……”

 

罗浮生:“不必,我在抽烟。”

 

杨修贤哦了一声,自己撕开了糖的包装,舌尖一勾那带着凉意的糖,含进嘴里。

 

下一步呢?拿微信蹭关系去酒店开房间……

 

他真好看,真想原地就办了。杨修贤在盘算着要不要去掉前面那三个步骤。

 

他们两个在原地站了好一会,就连罗浮生都觉得这烟抽不下去了,只摁在垃圾桶上边毫无征兆地朝杨修贤问了一句:“今天又受委屈了?”

 

“差不多吧,又给他嘲笑了几句。”杨修贤想起来就牙痒痒,恨不得立刻离开剧组,可是戏拍到一半他也不可以这样做。

 

三秒过后,他愣愣地回头看向面无表情的罗浮生。

 

 

可能我就想看看有多少人没睡还喜欢了我的文。

并且评论了。

双重快乐

评论(42)

热度(5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左BOOM! / Powered by LOFTER